以前總覺得恩恩對巧虎DVD沒什麼興趣

只愛玩遊戲書和玩具

因此認為沒必要長期訂下去

沒想到隨著恩恩漸漸長大...

越來越愛看DVD了!

而且還會乖乖坐在沙發上看喔~

尤其是動物世界的部分

一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

(我想以後我們家電視只需要動物星球頻道就夠了吧)

不得不說巧虎的力量真強大!

每天陪他看,看到媽媽我都會唱裡面的歌了

那旋律常常一整天在腦中揮之不去啊!

還有

我發現巧虎的附加價值是~

當媽媽要忙進忙出無暇顧孩子時,巧虎DVD放下去...

起碼有15分鐘的時間可以去做這做那了啊

孩子看得高興投入的話,說不定整整30分鐘都不需要媽媽出場了呀!

(是說30分鐘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吶...)

BTW, 我發現恩恩真的好大隻喔~

不光是體重而已,是整個體型都比人家大好幾個size餒!

(可能人一胖就連肩膀、臂膀、手腳都大一號了吧)

搞得媽媽我都分不清這年齡的小孩正常來說該是什麼大小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