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要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來稱讚姜小恩

昨天買了小馬桶給恩恩坐

今天早上他成功地穿著褲子在小馬桶上便便了!

接著就在剛剛晚上回到家時

他一進門就坐到小馬桶上喊著便便

但是卻不肯讓我幫他脫襪襪脫褲褲脫尿布

好說歹說終於把他給脫光光了

於是他好乖好乖地在小馬桶上坐著醞釀氣氛

結果他~

挑戰尿尿成功!!!

可是這一成功就不得了了...

因為他非常非常有成就感

所以就在小馬桶尿尿尿尿尿個不停!

都沒尿了還硬擠個幾滴

而且還要自己拿著便盆去馬桶倒然後再交給我沖乾淨

沖好後還給他,他再繼續尿這樣...

最終是半勸說半強制地把小馬桶搶走放高高才結束了這場尿尿活動

雖然過程有點好笑又有點無奈

但還是覺得我的恩恩小寶貝實在太聰明了!

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呀呀呀呀呀~

媽咪真的太愛你了!啾啾啾啾啾啾> 3<

P.S. 大阿哥最近開始人生第一個叛逆期,十分喜愛挑戰皇額娘的權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