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恩這陣子喝ㄋㄟㄋㄟ都有一套SOP

會隨地點不同而改變

初階版:躺愛心、蓋被被、喝ㄋㄟㄋㄟ

進階版:躺沙發、蓋被被、喝ㄋㄟㄋㄟ

終極板:躺沙發、蓋被被、喝ㄋㄟㄋㄟ、吃衣角

怎麼那麼可愛呀~

不過他最近奶量又開始不穩定了

可以從120喝到480

真的很不想把他的胃撐大啊!(雖然已經大了)

話說小恩恩貪吃歸貪吃,嘴饞時也挺煩人,

但他真是個不挑食的好寶寶耶!

除了咬不爛或是口味太奇怪的食物,他幾乎什麼都吃耶!

可是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...

小孩不吃的時候家長頭痛得要命,小孩愛吃的時候家長又開始擔心了...

還有啊~

最近教恩恩塞ㄋㄞ,真的好可愛呀!!!(配合度不是100%就是了...)

先親親,再抱抱,說媽媽我愛你,再親臉頰、鼻子、下巴、額頭,最後再一次嘴巴

完全滿足了媽媽我的私心呀!

而且兩歲的小寶寶好厲害喔~

學什麼都快!腦袋急速發育成長中~記憶力特強!

雖然不見得能完全了解大人的意思,但肯定會好好記起來。

然後啊~

近來小恩恩迷上了手機影片,沒事就要看各親人們的手機

還會指名要看哪一個檔案(每段影片他都會自己幫它取個標題),接著就無限播放百看不厭這樣...

媽媽我知道讓小小孩看手機螢幕非常不好,如果要讓他改善這個習慣的話,

我試過一個不錯的方法...不讓手機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,也不讓他找到!

即使他要求要看,也要說手機在休息充電(他可能會去充電的地方找),

或是說手機不知道在哪裡,然後時不時地轉移他的注意力。

但我發現這真的很難貫徹始終,媽媽我本身就沒事會拿手機滑來滑去東看西看啊~

嗚嗚...搜哩北鼻...媽咪會為了你努力改進的><

不過他看影片也不是隨便看看這樣,他都會把台詞跟內容記起來。

如果是MV的話,他甚至會學唱裡面的歌和跳裡面的舞!(前陣子爆紅的江南style正是此例)

像現在Psy出新歌了,這小傢伙會邊看著Gentleman的MV邊嚷嚷著「麥大叔、麥大叔」

(我告訴過他那是江南大叔,但不知為何他總會把他叫成Cars裡的麥大叔...|||)

今天還拉著我的手,要我和他一起邊看MV邊跳舞,有夠可愛!

前一陣子每次坐馬桶寶寶的時候,都要我幫他拍照或錄影,然後自己就會很高興地一直看一直看。

現在則是受到巧虎的影響,非常喜歡自己洗手,會要求我帶他到浴室洗或是廚房洗(會指定地點喔)

唯一的缺點是...常常洗著洗著就不肯罷休了...就算祭出浪費水或水費貴之類的說法也無法說服他-_-

說到拍照,他好像因為喜歡看自己的照片影片,而漸漸喜歡也願意配合照相了。

雖然目前還只能站定一兩秒鐘很難拍,但比起以前總愛逃避鏡頭好多了。

呼...好了~差不多了,這篇因為相隔上篇太久,所以洋洋灑灑就寫了一大堆。

太多東西要打反而搞得有點亂,這寫一點那寫一點...

腦袋暫時還沒整理好,等整理好想到什麼再來補上唄~

小寶貝我愛你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