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恩恩會說的詞彙又更上一層樓了。

除了食物類表達得很清楚外,還開始會問問句了耶~

像是「是誰?」、「做什麼?」

而且呀...剛剛問他「好不好?」的時候,他居然回答我「好啦!」

整個也太逗趣了吧!搞得我們夫妻倆是又驚又喜

不過...恩最近也進入了「不愛洗澡」階段

永遠都搖頭搖頭再搖頭,好說歹說才肯去洗澡。

但就算願意洗澡了,無論怎樣他就是不肯乖乖躺下洗頭!

每次洗頭都搞得跟殺豬一樣,我真的沒在虐待小孩啊!

還有...我果然還是無法接受「打小孩」的教育模式...

我一定要堅強起來!做小孩教養上的銅牆鐵壁!

不管是誰違背我的原則、打我的小孩,我都要勇敢地說不!

即使是長輩也直言不諱(且通常是長輩才敢打小孩)

為我的教養理論建立起堅不可摧的壁壘!

P.S. 之前還歐漏巧虎好好用,沒想到孩子就這樣走火入魔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