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由我這位媽媽來說有點怪怪的,但我兒怎麼可以這麼聰明啊!也太聰明了吧這孩子~(嗯...容許我自我陶醉一下)

以前有小小操心一下他不愛學話這件事,不過現在發現,這事真的急不得也甭操心~

時候到了自然就開口了,而且就像突然開竅一樣,學得快的呢!

除了學話這檔事外,這孩子的思考、邏輯、觀察、模仿...種種能力都很強耶!

讓媽媽我真是又驚又喜呀~時常被他突來的舉動給驚到。

像排積木、疊疊樂、空間概念、先後順序...諸如此類需要動用到頭腦的行為他都很愛。

啪啪啪~媽媽忍不住要起立為你鼓鼓掌!

不過呢...雖然這樣教起來讓我輕鬆很多、也很省時,但同時...如果不好好教的話,似乎也很危險吶。

呼~身負重責大任的我得加把勁好好努力才行!

P.S. 最近這孩子也越來越懂事貼心了~媽媽好欣慰呀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