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媽媽我偷懶太久,

一轉眼恩的語言能力已快脫離模仿階段了!

現在的他實在是非常有個性...

總而言之跟媽媽我非常像就是了(?)

很能跟人聊(當然僅限熟人)

而且非常幽默風趣!

是個健談的孩子來著~

每次跟他聊天,都不禁覺得小孩的世界實在是太可愛了❤

會在惹怒我後來問我「馬麻你沒有生氣了喔?」

也會拍拍你安慰你說「沒關係~沒關係~」

還很會誇講別人(嘴巴甜這點就跟媽媽不像了...)

像是說「你的鞋子好漂亮喔!」、「你煮的好好吃喔!」、「我好喜歡這個喔!」

和媽媽抱抱的時候會說「我好愛你喔~我好喜歡你喔~我最愛你了~」

當然也很會表達自己的心情,會說「我心情不好...」(表情顯示為嘟嘴)

說完之後可能會加句「我不高興我要去睡覺了」就趴著假寐這樣...(我承認這是學我的T^T)

然後學大人說「我很辛苦耶~」、「去罰站!」、「你都亂玩以後不給你玩玩具了~哼!」

P.S. 去罰站這句話一說完就被媽媽訓了...

總是帶著好奇心探索世界,

什麼東西都好玩、什麼東西都有趣!

最近這一兩天睡覺時,還會主動說「我要自己睡,你出去外面」

當下頓時感覺孩子怎麼長得這麼快!一下就長大了啊!

教育孩子真的是「一轉眼」的事,

無論是好的壞的、開心的難過的,你一不注意就過去了。

雖然時常被氣得煩得咬牙切齒或是暗自落淚,

但只要他一句話或一個小舉動,就會讓人發自內心地感到滿足、幸福。

這一切都值得,有他就夠了❤

感謝上帝賜予我這個可愛的小生命,我會盡心盡力讓他成長茁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xkOnCo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